『感恩的力量』徒步環島分享會

許多朋友聽到小蝸牛的故事後,總會發出驚嘆聲說:「怎麼可能?」「沒帶錢?總有帶張卡吧!」「要是我,絕對辦不到!」......至今,回首看這24天的歷程,恍如夢一場,卻又已深深的烙印在生命中,是如此的真實而深刻!

感謝一些朋友熱情邀請小蝸牛到單位分享,讓小蝸牛有機會重新省思這趟旅程的意義與收穫。人生的旅程如同環島之旅,充滿了艱辛與挑戰,有些人積極面對,有些人消極退出,你呢?當人生走到盡頭的那一刻,你會給自己打多少分數?而財富、健康、家庭,哪一個是你評分的依據?

謝謝台灣各地小蝸牛有緣認識的朋友們,您們豐富了小蝸牛的生命!謝謝爸媽、大寶與兄姐們,您們的支持,是小蝸牛不斷前進的動力!謝謝分享會認識的朋友們,您們的一字一句,讓這份感動得以延續!

小蝸牛謹以『生命五曲』、『幸福三鑰』與所有朋友分享之,讓我們一同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,創造豐富精彩的人生!

生命五曲

¨ 第一樂章-克服恐懼
¨ 第二樂章-立即行動
¨ 第三樂章-堅持理想
¨ 第四樂章-學會忘記
¨ 第五樂章-知足感恩

幸福三鑰

¨ 財富之鑰
¨ 健康之鑰
¨ 家庭之鑰

【分享會花絮】










【分享會現場回饋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