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『甘溫俱樂部』上線,大家一起來甘溫!

甘溫俱樂部』自從過年前上線以來,已經獲得許多好友的支持,粉絲人數迅速成長,每周一到周五,『甘溫一拜』都會介紹與甘溫相關的不同主題與大家分享。


為什麼要成立『甘溫俱樂部』呢?面對現今社會存在著許多偏差的價值觀,重視金錢更甚於德行、重視成績更甚於品格、強調奢華更甚於簡樸、只看結果更甚於過程,這樣的社會風氣,是長期的累積,卻深深影響著下一代。

環境無法一時改變,心態卻是可以選擇。『甘溫一拜』生長在這樣的時代環境,選擇抱著一顆感恩、純真的心,來面對外在多元的環境,因為一拜知道在這個社會裡,他不孤單,還有很多人選擇用這種方式,往同樣的方向前進。

透過周一的『甘溫報報』,一拜希望讓全國社會公益團體的努力,讓更多人可以看見、參與!也讓社會資源可以送到最立即迫切需要的地方!

透過周二的『甘溫名人榜』,一拜可以見賢思齊,砥勵自己不斷地成長學習!

透過周三的『甘溫百寶箱』,一拜可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雖然有時只是一個小動作,卻讓處處是溫情!

透過周四的『甘溫寶島快遞』,一拜可以發現,台灣各個角落,都有默默付出的甘溫人物,每個人都可以為這個社會奉獻一己之力,不管多少!

透過周五的『感恩心歷史回顧列車』,飲水思源,走過六年的感恩歲月,400萬人次曾經的參與,把這些感動傳承下去,是一拜與生俱來的使命!

如果大家認為社會可以更好,應該更好,請連結至『甘溫俱樂部』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Wclub ,輸入您的facebook帳號與密碼,登入後,在網頁『甘溫俱樂部』旁的「讚」用力按下去(如下圖所示),您就可以隨時收到『甘溫俱樂部』即時更新的訊息!您的一個讚,也是給一拜最大的鼓勵!甘溫!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蝸牛!!我支持你!!
    聽你的演講 讓我很感動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甘溫啦!有大家的支持,小蝸牛會繼續往前的!加油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