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『甘溫一拜』跟大家見面了,請大家全力相挺!

今天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!怎麼說呢?協會的第一個寶寶誕生了,他的名字叫做『甘溫一拜』!


為什麼叫『甘溫一拜』呢?話說前些日子,小蝸牛在洗澡時,正為如何幫協會設計一個吉祥物苦惱......突然間,雙手拿起蓮蓬頭,彎腰準備沖澡時,靈光乍現,除了感念徒步環島時曾接受的溫暖,加上今年是民國100年,『甘溫一拜(感恩100)』於焉成形。

經過協會同仁、大寶、安國、阿量....等好友的建議,最後在世維學弟沒暝沒日、情義相挺、巧手設計之下,『甘溫一拜』終於順利誕生!雖然有人說他長的有點像三太子,有著濃濃的台灣味,但這也沒什麼不好,在經歷6年400萬人次參與的「全民感恩心生活運動」,以及徒步台灣一圈的感恩洗禮後,他的確是土生土長於台灣。

他有三個特徵:

n          額頭甘溫胎記—永遠不忘感恩心

n          甘溫接收天線—時時接收感恩心

n          責任愛心背包—背負責任與愛心

很多人問小蝸牛:「中華社會責任發展協會到底在做什麼?」「能夠為這個社會做什麼?」協會今年即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,相信大家就會比較清楚了!小蝸牛期待『甘溫一拜』能將感恩心帶到台灣每一個角落,知足感恩,抱怨自動遠離!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『甘溫俱樂部』facebook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Wclub大家的支持是『甘溫一拜』成長的奶水與動力!再次甘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